琥珀猫【日更】

近期请假哦,有工作要忙了!全职作者,态度超好不拖稿,约稿请私哦~

【破云/论坛体】震惊!江教授被豪门老男人包养了?

#1 楼主

豪车接送上下班,高定名牌随便穿。江教授为什么能拿着教授工资享受豪门生活?

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敬请收看今日的学院说法之《被豪门老男人包养的教授》。

#2

哈哈哈哈楼主一看就很有料,等扒等扒。我之前一直以为江教授是隐形富豪,好几次见他都穿着奢侈品当季新款。这么看来其实另有隐情?

#3

楼主别胡说啊,我上过江教授的课,人很正派,讲课干货满满又有耐心,不愧是一线刑侦口退下来的,肯定不会跟包养这种事情沾边的。

#4

为什么我觉得我和楼上听的是两个人的课?江教授的课明明奸情满满好吧!小龙虾事件你还记得吗?

#5

路人举手,我知道我知道。去年七夕,江教授讲完课给我们解答问题,电话响了好几次,江教授把电话都挂了,最后直接调成了静音。最后直接送来了一车麻辣小龙虾外卖,订单备注上写“请你们吃麻小,吃完回去过七夕去,别打扰已婚人士甜蜜恩爱生活”。

#6

当时在隔壁上高数的同学实名羡慕,小龙虾的味道馋死我了。我没有龙虾吃,还要被高数搞到秃头/咬手帕

#7

已婚人士?那江教授应该是有夫人了吧,众所周知,咱们国家目前还不支持同性结婚。

#8

谁说已婚人士就一定是有夫人了,万一只是夫夫之间的甜蜜称呼呢?万一江教授是别人的夫人呢?

#9 楼主

不要放飞自我瞎猜了,来看楼主放实锤啊!大家看我拍到了什么?[江停打开严峫豪车车门.JPG]

#10

卧槽这好车!奔驰G65,我的梦中情人,绝对是富豪啊啊啊,我干警察一辈子都买不起这样的车!

#11
这车实在是太棒了……吞口水,我忽然想干别的发家致富了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#12

我们国家有一套完整的刑法。——背《刑法》背到头晕眼花的某位不知名学子友情提醒。

#13

重点不是在江教授和豪门男人的纠葛上吗,为什么各位都开始关心豪车?话说,看这侧脸,开车的男人也挺帅啊,“老男人”这说法是哪儿来的。

#14

啊啊啊,我对这个豪门男人的侧脸沦陷了。高冷禁欲警花受×霸道多金总裁攻,我可以!

#15

我代表江教授的妈妈粉大喊一声不可以!江停妈妈不允许!江停看看你的太太团吧呜呜呜我还等着嫁给你呢。

#16

楼上真是豪放……又当太太又当妈?关系好混乱啊。

#17

我劝楼主不要胡言乱语,江教授的老婆粉正在赶来的路上。

#18

江教授的老公粉也正在赶来的路上,并且以人数优势完胜老婆粉。

#19

这么玄幻的吗?咱们学校啥时候连教授都有粉丝团了?

#20

江教授是独一无二的,谁让人家长得好看呢。

#21

大家先不要那么激动啊,谁说来接江停的就一定是他男朋友了?人家是好兄弟行不行。

#22

我我我,让我开麦,我围观了好几次这人接送江教授!你见过送好兄弟还特意给他做手工爱心便当的吗?有次那个男人缠着江教授不让他下车,江教授下车以后,只好把头探进车窗去轻轻啾了一下他的嘴唇。啊啊啊啊甜死了!我当场去世!

#23

说起爱心便当,有次江教授在学校吃饭,打开保温盒里面居然是用番茄酱画着爱心的蛋包饭!虽然蛋皮有点焦,不过我当时还是被狗粮噎到了呜呜呜。

#24 楼主

江教授和豪门男人实锤了大家没意见吧?

#25

没意见没意见,江教授家里那位长得也好看,我宣布本妈妈粉从此变成cp粉了!

#26

老婆粉含泪咬手帕,江教授你为什么这么狠心。不过不得不承认,这段恋情应该是真的。

#27

这个侧脸怎么越看越眼熟,我上次去我舅舅单位送饭,好像看见过这个人。是建宁市刑侦支队的副队长YX吧?

#28

实不相瞒其实我也眼熟……不过楼上兄弟你真敢说。

#29

同楼上,这脸,还有钱,我也猜到了……人家家里有背景啊,这么大胆说出来不怕被削吗。

#30

大家怕什么,这是匿名论坛。

#31

看来你是没有受到过网警的毒打。亲亲,这边提醒您,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。

#32

咱们警校匿名论坛能不能好好玩了?爱说啥说啥啊,这不是匿名论坛的初衷吗。

#33 楼主

楼上兄弟说的是,我都头铁到出来给大家放照片了。不怕不怕,据小道消息,这个副队长是炫妻狂魔,不会在意的。

#34

Emm我来迟了,如果真的是YX,那江教授不会就是世纪婚礼的主角吧?咱们建宁本地人应该都听说过。

#35

什么世纪婚礼?外省新生求科普。

#36

就是一家有钱人在国外举行完婚礼,还要在建宁开豪车环游展示横幅的那件事。

#37

提起这个我就一口气喘不上来啊!一边放着《好运来》一边高调游街,我还以为是一排洒水车从我家门前经过,伸头一看居然是豪车!

#38

就不提那车不仅是红色,还装饰着花里胡哨五颜六色的绣球了吧……

#39

也不提那车的横幅上的字是彩虹字了吧……

#40

总之,这场大张旗鼓的婚礼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
#41

其实我非常奇怪这种极限审美的人是怎么找到对象的,果然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+1。

#42

只有我抓住了关键词吗?炫妻狂魔……求具体爆料!

 

—TBC—

—后续故事明天见—

各位别蹲了,缘更,主要是没灵感了。

看看这篇吧,新的论坛体,娱乐圈背景,也很好笑

【破云/论坛体】某脚臭火不起来的十八线不要蹭江停热度可以吗?

评论(37)
热度(1483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琥珀猫【日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